IMG_0773.JPG 

 

 

 

 

 

這次去京都玩順便體驗穿和服

 

因為沒有很開心

 

整個就是處於不是很想打網誌的感覺

 

要去穿和服時

 

我給同行的同學看了三家穿和服的網址

 

有染匠、岡本、和凛這三家

 

同學覺得"和凛"這家還不錯

 

於是我就預約了這一家

 

和服挑選的是5250日幣的費用 髮型 525日幣(需額外加)

 

但是

 

和服的款式、佩件、髮型

 

都讓我很不滿意

 

和服的款式並沒有像網路上介紹的文章中

 

有很多讓我們挑選

 

佩件 不多

 

髮型 只有A、B、C三個款式挑選

 

雖然他們的服務不錯

 

但是

 

品質差

 

染匠及岡本都是預約後

 

這一段時間只為你們服務

 

但在和凛 我們也是預約

 

可是卻有六~八個人同時間在穿和服

 

變成 髮型師趕著用頭髮

 

為我們穿和服的師傅也趕著穿

 

整個感覺就是

 

大打折扣

 

等我跟同學都穿好和服後

 

朋友就說

 

感覺不是很專業

 

(她已穿過染匠及岡本的和服)

 

和服並沒有穿出很挺的感覺

 

聽完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若下次以"觀光客"的角色去京都

 

我想

 

我不會再去那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1984 的頭像
    winnie1984

    winnie1984

    winni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