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來日本過沒多久就得到感冒

直到現在 依然沒有好轉的現象

我就一直處在頭暈頭昏類似感冒的狀況下生活

直到今天去學校念書的時候

無意間跟同學說起

頭又痛了

(我一直有吃感冒藥 但症狀一直沒有好轉 所以就… 放棄再吃了)

同學問了我的狀況後

就問我  會不會是"熱中症"呀?

熱中症(ねっちゅうしょう)= 熱射病(ねっしゃびょう)=中暑

【日本比較常用熱中症(ねっちゅうしょう)這個單字】

我愣了一下

沒想到是這個問題 引起不舒服

念完書後 櫪瑩陪我回家

要幫我"刮痧" 看狀況嚴不嚴重

果真

背部比脖子還嚴重

在異鄉念書 慶幸有同學會刮痧

不然

中暑吃藥也不會好

希望刮完痧後 頭不舒服的情況能好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1984 的頭像
    winnie1984

    winnie1984

    winni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