気持ち とても 悪い

 

 

 

最近心情真的是跌入谷底

只能說我的直覺真的很準

念完書之後去當算命仙好了

還清楚記得我跟某人說過的話

未來的事 不確定

所以我不想提前去做

尤其是身在日本的我

事情果真發生了

現在心情差到

我想泡在酒缸裡

可以讓我醉下去嗎?

一瓶威士忌應該可以吧!

 

 

心情

差透了

我不想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1984 的頭像
    winnie1984

    winnie1984

    winni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