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的在部落格閒逛…

看到Chiao在情人節時  跟老公一起去吃了史記的火鍋

頓時想到

回台灣前不是規劃好說要吃火鍋的嗎?

我的火鍋呢??

唉! 殘念~~~

回台灣的那幾天

我真的忙的跟無頭蒼蠅

自己媽媽的料理也才吃幾天

都沒有吃到我最愛吃的

除了~滷三層肉、豆干

其餘…

都沒有… 泣~

好加在默默先生有帶我去吃夜市

不然…

我現在真的要撞檣了~

不過…

很奇怪

回到台灣前

台灣的美食 我想全包

但回到台灣後

我發現我沒有吃東西的動力

是怎麼回事咧!!

連去東帝士血拼零食

也是懶懶的~

回到日本後

就開始吃台灣的零食

真的很怪…

重點…

我想吃火鍋

之前跟同學一起去"天滿橋"那邊吃火鍋的"食べ放題"

儘管肉… 可以無限點

但是…

那湯頭 就只是放個不起眼的昆布 煮了又煮 滾了又滾

再來…

青菜類、水果…

更是少的可憐…

感覺 我該是跑錯店了…哈

台灣的火鍋  真的是讚

食べたいか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1984 的頭像
    winnie1984

    winnie1984

    winni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