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的一個禮拜後

我後悔回來了

雖然

嘴巴上不斷提醒自己

作為"日本的留學生"的生活已經結束了

但是

我的心 仍留在日本

嫙問我為什麼

台灣才是我的家呀!

我也不知道…

或許…

就如 小鳥好不容易脫離了籠子又要回籠子的那種感覺

比放完暑假老師要學生收心的那種感覺還要嚴重

無法收心

到現在

已經做了二次夢

夢見自己在日本的生活

告訴身邊的朋友們說

我不想回台灣耶!!

縱使日本發生這麼嚴重的大地震

但…

我仍不想回去面對

但是又得面對現實

回來到現在

事情一件件的在整理

我想

我要以快速的方式

回到日本吧!!

雖然不再是住在日本

但是…

想以工作掙取到至日本出差吧!!

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1984 的頭像
    winnie1984

    winnie1984

    winni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